•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从未如此简单:10分钟带你逆袭Kafka!

    Apache Kafka 是一个快速、可扩展的、高吞吐的、可容错的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 使用 Scala 与 Java 语言编写,能够将消息从一个端点传递到另一个端点。

    2020-04-03 0
  • 用Java开发自己的Kubernetes控制器,想试试吗?

    在本文中,我们将开始开发自己的Kubernetes控制器。

    2020-03-30 0
  • 用Java开发自己的Kubernetes控制器,想试试吗?

    在本文中,我们将开始开发自己的Kubernetes控制器。  技术栈可以是Python、NodeJS或Ruby。因为这个博客被命名为为“ Java极客”,因此选择Java是很正常的。  作为一个用例,我们将实现sidecar模式:每当一个pod被调度时,sidecar pod也会随之被调度。如果将前者删除,则后者也必须删除。

    2020-03-27 0
  • 10分钟带你逆袭kafka之路

    Apache Kafka 是一个快速、可扩展的、高吞吐的、可容错的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 使用 Scala 与 Java 语言编写,能够将消息从一个端点传递到另一个端点,较之传统的消息中 间件(例如 ActiveMQ、RabbitMQ),Kafka 具有高吞吐量、内置分区、支持消息副本和高容 错的特性,非常适合大规模消息处理应用程序。

    2020-03-20 0
  • 甲骨文Java 14来啦!

    甲骨文两年来,每六个月如约发布新版本的Java,Oracle JDK 14为开发人员带来创新功能和新特性预览。

    2020-03-18 0
  • 如何与亦敌亦友的 null 说拜拜?大神原来是这么做的!

    从 10 年前我开始写第一行 Java 代码至今,一直觉得 null 在 Java 中是一个最特殊的存在,它既是好朋友,可以把不需要的变量置为 null 从而释放内存,提高性能;它又是敌人,因为它和大名鼎鼎且烦不胜烦的 NullPointerException(NPE)如影随形,而 NPE 的发明人 Tony Hoare 曾在 2009 年承认:“Null References 是一个荒唐的设计,就好像我赌输掉了十亿美元”。

    2020-03-12 0
  • 你以为这样写代码很6,但我看不懂

    为了提高 Java 编程的技艺,作者最近在 GitHub 上学习一些高手编写的代码。下面这一行代码(出自大牛之手)据说可以征服你的朋友,让他们觉得你写的代码很 6,来欣赏一下吧。

    2020-03-12 0
  • Java老矣,尚能饭否?2020 Java生态系统报告出炉

    最近,Jrebel公布了一份2020 Java生态系统报告,这份报告主要关注开发人员在开发过程中使用的技术。

    2020-02-24 0
  • 别再用那些已经淘汰的技术了!2020 年 9 大顶级 Java 框架出炉!!

    诞生于1995年的Java,目前已在134,861个网站上广泛使用,包括ESPN、SnapDeal等。在其24年的成长史中,Java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用于自定义软件开发的顶级通用编程语言。

    2020-02-20 0
  • 【只有光头才能变强】分享一波Lambda表达式

    【只要思想不滑坡,高手还是秃头多】学了一下Java的函数式编程,给大家整理了一下,一起学习!

    2019-10-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