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AWS专家论道之迁移上云的四个大趋势和七个小趋势

    当企业通过上云实现转型时,迁移是一个重要的无法回避的话题。 迁移是为了提高企业信息架构和应用的敏捷性,从而助力企业快速创新和发展;迁移也是为了提高企业全球化和数字化的水平。我们从正在进行转型的公司中看到,通过云迁移实现架构和应用的现代化,主要有四个大趋势。

    2020-04-07 0
  • 还不知道 AWS 是什么?这 11 个重点带你认识 AWS !

    云计算的出现使软件行业受益匪浅。大多数公司已经改变了策略,将现有的项目转移到云上,并在此基础上构建新的项目。

    AWS
    2020-03-23 0
  • AWS还是Firebase?在移动应用后端应该使用哪个?

    AWS还是Firebase?在移动应用后端应该使用哪个?

    2020-03-04 0
  • AWS还是Firebase?在移动应用后端应该使用哪个?

    在我们开始之前,作者想先声明一下,本文并非要从两者中分出一个胜负,所以无论你是哪一方的忠实支持者,都建议你仅客观看待本篇文章。

    2020-03-02 0
  • 从Kubernetes安全地访问AWS服务,告诉你多云场景下如何管理云凭据!

    随着企业与各种云提供商合作,多云场景已经变得十分常见。

    2020-02-26 0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基于AWS PaaS构建基础集团企业级中台

    “为了实现企业持续高效发展,经过长期调研,基础集团业务中台选择了炎黄盈动AWS PaaS。低代码、轻量级的AWS PaaS可快速开发、部署各类应用,同时根据建筑行业的项目管理,项目招投标、项目策划、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成本、竣工验收、项目结算等一套施工项目流程,做成数据强相关、不需要纸质表单的业务系统,解决了流程管理的难题。"

    2019-12-17 0
  • i 智慧 | 深度广度并举,AWS容器服务再推利器!

    AWS在中国区域放出了一款“重量级”容器服务,名为 AWS Fargate,光环新网运营的 AWS 中国(北京)区域和西云数据运营的 AWS 中国(宁夏)区域均提供该项服务。 据悉这是一款可以适用于 Amazon ECS的计算引擎,主要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运行容器、却无需部署或者管理服务器,换句话说就是专注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而不用挂心太多基础设施的“那些事儿”。

    2019-11-05
  • 深度广度并举,AWS容器服务再推利器!

    据晶少了解,国庆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AWS就在中国区域放出了一款“重量级”容器服务,名为 AWS Fargate,光环新网运营的 AWS 中国(北京)区域和西云数据运营的 AWS 中国(宁夏)区域均提供该项服务。据悉这是一款可以适用于 Amazon ECS的计算引擎,主要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运行容器、却无需部署或者管理服务器,换句话说就是专注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而不用挂心太多基础设施的“那些事儿”。

    2019-10-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