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删库跑路事件发生,SaaS云服务如何守护数据安全

    近日,某SaaS服务商/微盟遭遇员工删库跑路,服务器出现大面积故障,一时间让平台上的几百万家商户生意基本停摆。这一事件发生后,不管是厂商还是平台上的用户,都在经历着非常不容易的时刻。

    2020-03-08 0
  • 收藏!企业数据安全防护5条建议

    数据安全对企业生存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数据资产的外泄、破坏都会导致企业无可挽回的经济损失和核心竞争力缺失,而往往绝大多数中小企业侧重的是业务的快速发展,忽略了数据安全重要性。近年来,企业由于自身的安全防护机制不严谨,引发的数据安全事件频发。抛开事件本身的人为因素不谈,如何从技术角度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才是我们需要认真总结的。

  • 必须要看的网上冲浪安全攻略!

    不管我们是不是技术迷,无可否认的是,现在我们各自的生活都对互联网产生了高度依赖。在这个各种社交软件都离不开物联网设备的社会,它们以各式各样的方式将我们与网络世界连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