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6 个步骤,教你在Ubuntu虚拟机环境下,用Docker自带的DNS配置Hadoop | 附代码

    最近,作者整理了一套Hadoop搭建方案。最后的镜像大小1.4G多,使用docker子网,容器重新启动不需要重新配置/etc/hosts文件。 配置过程中参考了如下博客,有些细节问题这些博客里面解释的更加详细。

    2020-03-08 0
  • 聊一聊DNS劫持那些事

    作为《DNS攻击防范科普系列》的最后一篇,今天我们来好好聊聊DNS劫持。先回顾一下DNS劫持的概念?DNS劫持即通过某种技术手段,篡改正确域名和IP地址的映射关系,使得域名映射到了错误的IP地址,因此可以认为DNS劫持是一种DNS重定向攻击。DNS劫持通常可被用作域名欺诈,如在用户访问网页时显示额外的信息来赚取收入等;也可被用作网络钓鱼,如显示用户访问的虚假网站版本并非法窃取用户的个人信息。

    DNS
    2019-10-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