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京东云突破数据中心光互联瓶颈

    随着数字化的进程,数据的处理、存储和传输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高带宽的需求使得短距互联成了系统发展的瓶颈。受损耗和串扰等因素的影响,基于铜线的电互联的高带宽情况下的传输距离受到了限制,成本也随之上升。而且过多的电缆也会增加系统的重量和布线的复杂度。与电互连相比,基于多模光纤的光互连具有高带宽、低损耗、无串扰和匹配及电磁兼容等问题,而开始广泛地应用于机柜间、框架间和板间的高速互连。

    2020-01-02 0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纷享销客助力沃得农机构筑智能化、信息化之路

    “2004年到2015年,是中国农机行业的黄金十年。”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农机或沃得) 营销副总李文亮对我们说。近年来,随着中国土地流转进程的加快,中国农机的用户群体结构正在发生悄然的改变,从过去的个体用户向专业化合作社转变。而对于整个农机行业来讲,近年来正在向着智能化、信息化发展,这也是沃得未来发展的整体战略性走向。

    2019-12-12 0
  •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只讲进程与线程

    进程(process)和线程(thread)是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但是它们比较抽象,不容易掌握。最近,我读到一篇材料,发现有一个很好的类比,可以把它们解释地清晰易懂。

    2019-10-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