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大麦云原生边缘计算探索,让观众剧院看戏也能实现个性化

    近年来,我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文化产业价值年均增速远高于同期 GDP 增速,尽管中 国演出市场在开放竞争中逐步规范有序,但目前仍处于起步和培育阶段,尚不够完善和成熟。尤其在演出场馆基础设施、管理运营等方面参差不齐。

  • 云+X案例展 | 金融类:荣之联助力君康人寿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

    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行业的蓬勃发展,对数据的存储、交换、计算等的应用需求不断增加,使得大数据发展需求下对上游基础设施领域的需求持续旺盛,促进了数据中心(简称“IDC”)需求的不断增加。同时,各国5G技术的发展和商用化的推广又进一步促进了IDC行业爆发增长。未来,IDC行业必将成为物联网、云计算及5G技术的不断完善与发展下又一风口。

    2019-12-19 0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浪潮云打卡人间仙境张家界

    “仙凡共界武陵门,峡刲翠叠溪连瀑”,李白的这首七律将张家界的美景描绘成人间仙境令人无限向往。张家界头顶“世界自然遗产”“国家森林城市”光环,拥有绿水青山的自然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但当地并不满足于此,抢抓新一轮城市发展机遇,着力引领张家界市实现“建设全域覆盖、智能高效的智慧城市”总体目标,加速建成基础设施共建共用,政务数据共享协同,智慧应用国内领先、智慧产业特别是智慧旅游产业重点突破,营商环境优良,极具张家界旅游城市特色和示范引领作用的智慧城市,形成可推广的“智慧张家界新模式”。

    2019-12-13 0
  • 云计算管理工具:根植热土

    我们今天来看一下提供云计算的基础设施管理、配置管理及优化、数据集成、成本分析等方面工具的厂商动态。

    2019-12-10 0
  • 阿里云张建锋:数据成为经济发展的新生产要素

    12月3日,在2019阿里云广东峰会上,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全面迈入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生产要素,云智能是新基础设施。

    2019-12-03 0
  • Gartner 发布2019年超融合魔力象限:新增深信服一员!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公布了2019全球《超融合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报告显示国内仅有三家云计算厂商进入2019超融合基础设施魔力象限,分别是深信服、华为、华云数据。其中深信服超融合(sangfor aCloud)凭借技术优势、技术服务、广泛用户实践和全球市场表现首次入围,成为榜单上新晋的超融合厂商。

    2019-11-26 0
  • 首次落地中国大陆的OpenInfra:中国对于开源做出的贡献力量已不可忽视

    一张标志着上海现代建筑地标的东方明珠海报,另一张展示着上海悠久历史的豫园景区海报,不仅向我们展示了这座城市浓厚的历史气息与现代化的繁荣,也让我们看到了OpenStack历经9年历史背后仍有着新鲜的科技气息。仅从这两张景色迷人且拥有时尚气息的两张海报,便能够看出此次开源基础设施峰会的用心良苦。没错,前身为OpenStack Summit的Open Infrastructure Summit首次落地中国大陆,而此次也正是阿丹第一次参加这场盛会,深感荣幸。

    2019-11-08 0
  • 首次落地中国大陆的OpenInfra:中国对于开源做出的贡献力量已不可忽视

    一张标志着上海现代建筑地标的东方明珠海报,另一张展示着上海悠久历史的豫园景区海报,不仅向我们展示了这座城市浓厚的历史气息与现代化的繁荣,也让我们看到了OpenStack历经9年历史背后仍有着新鲜的科技气息。仅从这两张景色迷人且拥有时尚气息的两张海报,便能够看出此次开源基础设施峰会的用心良苦。没错,前身为OpenStack Summit的Open Infrastructure Summit首次落地中国大陆,而此次也正是阿丹第一次参加这项盛会,并感到十分荣幸。

    2019-11-05 0
  • 数据错误
  • i 智慧 | 深度广度并举,AWS容器服务再推利器!

    AWS在中国区域放出了一款“重量级”容器服务,名为 AWS Fargate,光环新网运营的 AWS 中国(北京)区域和西云数据运营的 AWS 中国(宁夏)区域均提供该项服务。 据悉这是一款可以适用于 Amazon ECS的计算引擎,主要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运行容器、却无需部署或者管理服务器,换句话说就是专注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而不用挂心太多基础设施的“那些事儿”。

    2019-11-05
  • 深度广度并举,AWS容器服务再推利器!

    据晶少了解,国庆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AWS就在中国区域放出了一款“重量级”容器服务,名为 AWS Fargate,光环新网运营的 AWS 中国(北京)区域和西云数据运营的 AWS 中国(宁夏)区域均提供该项服务。据悉这是一款可以适用于 Amazon ECS的计算引擎,主要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运行容器、却无需部署或者管理服务器,换句话说就是专注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而不用挂心太多基础设施的“那些事儿”。

    2019-10-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