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抗疫进展:多家科研机构联合筛选出五种可能有效的抗病毒药物

    2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华为云联合科研团队宣布,筛选出五种可能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有效的抗病毒药物。

    2020-02-03 0
  • 无论是狗粮还是降落伞,反正WeLink来了……

    作为一家年营收超1000亿美元全球化企业,华为有19万员工且多达1023个办公地点,遍布世界范围内170多个国家并横跨运营商、政企和消费者三大领域的业务规模……如此雄厚财力、庞大架构、繁杂业务,有何可愁?自然是对寻找一款能够支撑企业有效增长以及全球化运作的智能工作平台有高度迫切的需求,这就是华为云WeLink的缘起之因。“确实,WeLink在华为云产品序列中绝对算得上是战略级,我们对此投入了很多。”华为云副总裁、联接与协同业务总裁薛浩说。

  • 开放共赢,华为云WeLink生态联盟正式成立

    今日,华为在北京发布更懂企业的智能工作平台华为云WeLink,并携手合作伙伴成立华为云WeLink生态联盟。 首批加入华为云WeLink生态联盟的伙伴包括(排名不分先后):金山办公、中软国际、致远互联、罗技、华为商旅、红圈营销、合思费控、Coremail论客、芯盾集团、目睹直播、视源股份、喜马拉雅、为知笔记等。

    2019-12-26 0
  • 华为云WeLink正式发布,更懂企业的智能工作平台

    今日,华为云在北京发布智能工作平台WeLink。华为云副总裁、联接与协同业务总裁薛浩表示:“华为云WeLink源自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是更懂企业的智能工作平台,具备智能高效、安全可靠、开放共赢三大核心优势,为政企开启数字化办公智能新体验,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9-12-26 0
  • 开放华为30年研发能力与实践 助力DevOps真正落地

    高速的中子撞击U235原子核,使其分裂成两个原子核,释放出巨大能量,同时产生的几个中子再去撞击其它原子核,形成链式反应,使得核裂变会无限的产生巨大的能量。“将高速的中子比喻成人类的创新思想,原子核就是我们目前的业务,当创新思想碰撞当前业务,就会衍生出新的业务,又激发出更多的创新思路,形成业务的链式创新。”华为云应用平台领域副总裁汪维敏一语道破, 云+AI+5G时代,新技术不断深度融合所产生巨大能量背后的力量。如今,欲快速迈进万物互联世界,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亦是我们应对技术需求与商业环境变化的有效措施。

    2019-12-17 0
  • 华为云TaurusDB计算存储分离架构:让数据“身”分离,“心”凝聚

    在2019年HC大会上,华为重磅推出最新一代高扩展海量存储分布式数据库——TaurusDB,它拥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存储和计算以一种分离的架构形式运行。很多人就会问到,华为云为什么会设计这款产品?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对比原生MySQL的优势有哪些?借此时机,CSDN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华为云TaurusDB数据库资深技术专家,现在就请他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2019-11-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