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Spark3.0发布了,代码拉过来,打个包,跑起来!| 附源码编译

    Spark3.0已经发布有一阵子了,官方发布了预览版,带来了一大波更新,对于我们程序员来说,首先当然是代码拉过来,打个包,跑起来!!

    2020-04-02 0
  • 从代码到 Docker、Kubernetes、Istio、Knative……,或许是时候重新思考从代码到云的编程了...

    早些时候,开发人员只需编写程序、构建,然后运行。如今,开发人员还需要考虑各种运行方式,作为可执行文件在机器上运行(很有可能是虚拟机),还是打包到容器中;将容器部署到Kubernetes中,还是部署到serverless的环境中或服务网格中。然而,这些部署方式并不是开发人员编程经验的一部分。开发人员必须以某种方式编写代码才能在特定的执行环境中正常工作,因此编程时不考虑这些问题是不行的。

    2020-03-31 0
  • 十分钟上手 ES 2020 新特性

    ES2020 是 ECMAScript 对应 2020 年的版本。这个版本不像 ES6 (ES2015)那样包含大量新特性。但也添加了许多有趣且有用的特性。本文的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ljianshu/Blog 本文以简单的代码示例来介绍 ES2020新特性。这样,你可以很快理解这些新功能,而不需要多么复杂的解释。

    2020-03-27 0
  • 如何与亦敌亦友的 null 说拜拜?大神原来是这么做的!

    从 10 年前我开始写第一行 Java 代码至今,一直觉得 null 在 Java 中是一个最特殊的存在,它既是好朋友,可以把不需要的变量置为 null 从而释放内存,提高性能;它又是敌人,因为它和大名鼎鼎且烦不胜烦的 NullPointerException(NPE)如影随形,而 NPE 的发明人 Tony Hoare 曾在 2009 年承认:“Null References 是一个荒唐的设计,就好像我赌输掉了十亿美元”。

    2020-03-12 0
  • 你以为这样写代码很6,但我看不懂

    为了提高 Java 编程的技艺,作者最近在 GitHub 上学习一些高手编写的代码。下面这一行代码(出自大牛之手)据说可以征服你的朋友,让他们觉得你写的代码很 6,来欣赏一下吧。

    2020-03-12 0
  • 不看就亏系列!这里有完整的 Hadoop 集群搭建教程,和最易懂的 Hadoop 概念!| 附代码...

    Hadoop 是 Lucene 创始人 Doug Cutting,根据 Google 的相关内容山寨出来的分布式文件系统和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计算的基础框架系统,其中包含 MapReduce 程序,hdfs 系统等![它受到最先由 Google Lab 开发的 Map/Reduce 和 Google File System(GFS) 的启发。]

    2020-03-10 0
  • 6 个步骤,教你在Ubuntu虚拟机环境下,用Docker自带的DNS配置Hadoop | 附代码

    最近,作者整理了一套Hadoop搭建方案。最后的镜像大小1.4G多,使用docker子网,容器重新启动不需要重新配置/etc/hosts文件。 配置过程中参考了如下博客,有些细节问题这些博客里面解释的更加详细。

    2020-03-08 0
  • 如何使用5个Python库管理大数据?

    如今,Python真是无处不在。尽管许多看门人争辩说,如果他们不使用比Python更难的语言编写代码,那么一个人是否真是软件开发人员,但它仍然无处不在。

    2020-02-17 0
  • 经过卖房创业与“云吞面”群聊,老季带着优刻得迎来了“开市大吉”……

    今日,优刻得UCloud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优刻得,股票代码为688158。作为唯一一家没有“爸爸”的云计算服务商,2012年成立的优刻得UCloud,自创立近8年来始终坚持中立,不涉足客户业务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可信赖的云计算服务平台。

    2020-01-20 0
  • CPU 到底是怎么认识代码的?涨姿势了!

    最近读到这样一篇好文章,从底层硬件角度出发剖析了一下CPU对代码的识别和读取,内容非常精彩,读完感觉大学里学到的很多东西瞬间联系起来了,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认真读完并有所收获。

    2020-01-17 0
  • 数据错误
  • Nutanix企业云助力嘉里大通提升核心竞争力

    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代码:NTNX)近日宣布,物流行业领导企业嘉里大通 (Kerry EAS) 已采用Nutanix超融合基础架构(HCI)和企业云解决方案,进行企业数据中心的现代化改造。

    2020-01-16 0
  • 亚信科技高念书:“一巩固三发展”五年打造百亿企业

    12月23日下午,“AI你—2019亚信科技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办,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执行董事兼CEO高念书,高级副总裁兼公共与政府事务中心总经理陈武,副总裁兼CTO欧阳晔博士,副总裁兼战略与市场中心总经理王力平,与数十位来自党政、财经、IT行业和大众等主流媒体的记者编辑共聚一堂,就亚信科技近年来转型创新成果及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等展开深度沟通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深度互动,共商发展,共期未来。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基于AWS PaaS构建基础集团企业级中台

    “为了实现企业持续高效发展,经过长期调研,基础集团业务中台选择了炎黄盈动AWS PaaS。低代码、轻量级的AWS PaaS可快速开发、部署各类应用,同时根据建筑行业的项目管理,项目招投标、项目策划、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成本、竣工验收、项目结算等一套施工项目流程,做成数据强相关、不需要纸质表单的业务系统,解决了流程管理的难题。"

    2019-12-17 0
  • 代码写成这样,老板把我开除了

    今天聊一聊遇到过的一些神逻辑代码,不一定很全,但真心让小编我自叹不如啊!

    2019-11-14 0
  •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4道程序员智力题你能对几道| IT巨能唠

    程序员对很多人来说那就是个神秘组织,高薪、加班多都是他们的代名词。但是,大家好像还忘了一点,那就是他们也绝对聪明!黑客、代码天才、编程老手……层出不穷,晦涩的计算机难题也是分分钟搞定,想想就令人神往。那想不想试试自己是否也具备成为程序员的潜质呢,下面分享四道程序员面试智力题,请大家务必要大展身手,千万别谦虚~!

    2019-11-05 0
  • 数据错误
  • 【角度刁钻】如果把线程当作一个人来对待,秒懂

    多线程的问题都曾经困扰过每个开发人员,今天将从全新视角来解说,希望读者都能明白。强烈建议去运行下文章中的示例代码,自己体会下。

    2019-10-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