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2020年边缘计算最新前沿报告:如何与核心云、5G、AI协同?如何打造新业态和部署运营?...

    在数字经济的时代浪潮中,作为关键生产要素的数字技术的快速变革已成为新常态。正当人工智能开始崭露头角时,云计算的边缘化延伸趋势又成为了另一个新焦点。

  • 百万人学AI:CSDN重磅共建人工智能技术新生态

    站在AI发展的新十年起点上,CSDN将发挥开发者优势,与中国AI各行业和企业共建“百万人学AI”新技术生态。

    AI
    2020-03-19 0
  • 华南地区最大数据中心上线 阿里云河源数据中心正式开服

    2月18日,阿里云在官网宣布,河源数据中心正式对外提供服务。这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绿色数据中心,可容纳超过30万台服务器,作为深圳地域的新可用区为华南地区上百万企业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服务。

    2020-02-18 0
  • 想要AI优先?数据优先才行

    开展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项目的人很早就知道,机器学习项目不是应用程序开发项目。机器学习项目的大部分价值在于模型、训练数据和配置信息,这些信息指导模型如何应用于特定的机器学习问题。

    2020-02-12 0
  • 详解异构计算FPGA基础知识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单靠CPU已经无法满足各行各业的算力需求。海量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边缘计算等场景需要计算架构多样化,需要不同的处理器架构和GPU,NPU和FPGA等异构计算技术协同,满足特定领域的算法和专用计算需求。今天,笔者带大家详细了解下FPGA技术。 FPGA是英文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简称,即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它是在PLA、PAL、GAL、CPLD等可编程器件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的产物。它是作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领域中的一种半定制电路,既解决了定制电路的不足,又克服了原有可编程器件门电路数有限的缺点。

    2020-01-14 0
  • 详解GPU技术关键参数和应用场景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边缘计算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补充数据中心算力需求。计算架构要求多样化,需要不同的CPU架构来满足不断增长的算力需求,同时需要GPU,NPU和FPGA等技术加速特定领域的算法和专用计算。以此,不同CPU架构,不同加速技术应用而生。

    2020-01-02 0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智领云数据中台为“健康武汉”增砖添瓦

    与前一个十年相比,如今企业对大规模应用的需求产生了巨大变化,例如: 在互联网领域内,高度连接的应用在海量数据的情况下对于可靠性、性能以及连接性的要求有了数个数量级的提高; 快速响应商业洞见; 快速响应市场/客户需求; 对于企业来说数据的存储、收集和分析变得至关重要,对前沿科技的技术(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支持变得至关重要。

    2019-12-18 0
  • 七大新品集中亮相,腾讯云AI大数据全线升级!

    近日腾讯云在北京举行大数据AI新品发布会。会上,腾讯云带来了在大数据与AI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AI换脸甄别技术AntiFakes、腾讯星图以及企业画像平台等七大重磅新品,并对AI、大数据产品进行全线升级,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精细化的应用场景、更强大的技术能力以及更低的应用成本,全面降低企业AI技术应用门槛。

  • 京东任命周伯文担任京东云与AI事业部负责人 全面负责AI、云计算、IoT三大技术领域

    2019年12月6日,京东集团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博士担任负责人,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先生汇报。周伯文博士将带领京东云、人工智能、IoT团队聚焦战略、技术、产品、创新、场景化顶层设计和商业落地,将京东“干锤百炼”的前沿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融合,致力于实现学术前沿化、技术商业化的目标。

    2019-12-07 0
  • 【重磅快讯】T11 2019数据智能技术峰会举办,AI将成为行业颠覆者

    11月25日,T11 2019数据智能技术峰会在京举办。TalkingData正式宣布了2019年的最新战略布局,以数据平台为支撑,借助大数据技术积累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聚焦不同行业场景需求,并在选址、预测、个性化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入应用,以数据和科技的力量驱动发展。

    2019-11-25 0
  • 数据错误
  • 京东技术全景图首次展示 四大重磅智能技术驱动产业未来

    近日主题为“突破与裂变”的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JDDiscovery)在京盛大开幕,京东集团展示了完整的技术布局与先进而丰富的对外技术服务,对外明确诠释了“以零售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的集团战略定位。智能供应链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京东零售全渠道生态平台、京东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四大智能化平台方案在JDD大会上亮相,将对相关行业的产业升级产生巨大的推动力量。

    2019-11-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