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战疫内外,京东智联云如此“一鸣惊人”!

    如今智能经济时代已开启,消费者服务面临升级,企业技术服务的黄金机遇也已到来,我们相信品牌升级之后的京东智联云,未来定将一如既往,利用自身沉淀的能力洞察以及各产业场景中的实战经验,铸造更多“硬核”技术力量服务民生、技术报国,在一线。

    2020-03-09 0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京东云突破数据中心光互联瓶颈

    随着数字化的进程,数据的处理、存储和传输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高带宽的需求使得短距互联成了系统发展的瓶颈。受损耗和串扰等因素的影响,基于铜线的电互联的高带宽情况下的传输距离受到了限制,成本也随之上升。而且过多的电缆也会增加系统的重量和布线的复杂度。与电互连相比,基于多模光纤的光互连具有高带宽、低损耗、无串扰和匹配及电磁兼容等问题,而开始广泛地应用于机柜间、框架间和板间的高速互连。

    2020-01-02 0
  • 京东任命周伯文担任京东云与AI事业部负责人 全面负责AI、云计算、IoT三大技术领域

    2019年12月6日,京东集团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博士担任负责人,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先生汇报。周伯文博士将带领京东云、人工智能、IoT团队聚焦战略、技术、产品、创新、场景化顶层设计和商业落地,将京东“干锤百炼”的前沿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融合,致力于实现学术前沿化、技术商业化的目标。

    2019-12-07 0
  • 京东技术全景图首次展示 四大重磅智能技术驱动产业未来

    近日主题为“突破与裂变”的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JDDiscovery)在京盛大开幕,京东集团展示了完整的技术布局与先进而丰富的对外技术服务,对外明确诠释了“以零售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的集团战略定位。智能供应链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京东零售全渠道生态平台、京东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四大智能化平台方案在JDD大会上亮相,将对相关行业的产业升级产生巨大的推动力量。

    2019-11-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