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DevOps:从「蒸汽时代」到「高铁时代」,SUNMI DevOps转型之路

    商米科技成立于 2013 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是一家具有产品创新基因和互联网基因的公司。商米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一家近1000人的企业,产品研发人数占比一度超过70%。

    2020-03-20 0
  • 十大类疫情服务紧缺 阿里广发英雄帖抗疫小程序开发者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全民积极响应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正催生出越来越多新的互联网服务缺口。基于对用户、政府、企事业单位抗疫服务需求的紧缺情况调查,支付宝今日面向社会各界开发者发布“10大疫情期最急需服务开发清单”,号召更多开发者投入进来开发更多服务,解决社会问题。据了解,清单涵盖了口罩预约、疫情上报、社区出入管理、代跑腿、餐饮外卖等疫情防护及便民生活类服务。

    2020-02-06 0
  • 腾讯启动“SaaS技术联盟”联合行业制定互联互通标准

    1月7日,腾讯宣布正式启动“SaaS技术联盟”,联合金蝶、用友、有赞、微盟、销售易、六度人和、道一、肯耐珂萨(KNX)等外部SaaS厂商,以及企业微信、腾讯会议、企点等腾讯内部SaaS产品,共建技术中台。同时,工信部信软司相关领导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指导联盟成员开展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SaaS技术专委会筹备工作。

    2020-01-07 0
  • 达摩院2020十大科技趋势发布:云成IT技术创新中心

    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达摩院2020十大科技趋势”发布。这是继2019年之后,阿里巴巴达摩院第二次预测年度科技趋势。 回望2019年的科技领域,静水流深之下仍有暗潮涌动。AI芯片崛起、智能城市诞生、5G催生全新应用场景……达摩院去年预测的科技趋势一一变为现实。科技浪潮新十年开启,围绕AI、芯片、云计算、区块链、工业互联网、量子计算等领域,达摩院继续提出最新趋势,并断言多个领域将出现颠覆性技术突破。

    2020-01-02 0
  • 两大硬件设计被OCP官方接受,腾讯成国内互联网公司第一家

    刚刚获悉,腾讯在光网络设备和数据中心领域的两大硬件自研设计“OPC-4”和“TMDC”顺利通过OCP(Open Compute Project)审核并正式接受为官方开源贡献。这是腾讯在硬件领域的开源设计首次被OCP官方正式认可,同时,腾讯也成为中国首家对OCP有开源贡献的互联网公司。

    2019-12-31 0
  • 云+X案例展 | 电商零售类:WakeData助力叁拾加数字化变革

    在新零售时代下,各行业都在寻求数字化转型、发展智慧零售模式。而作为新零售的主赛道生鲜行业来说,运营端需要从即时性消费需求出发,加强线下场景布局,提升用户全渠道消费体验。其中水果是生鲜里消费者喜爱程度及消费频次较高的品类,具有很强的互联网基因,但水果行业的数据构成极其复杂,要考虑很多变量,这就需要借助线下大数据构建数字化运营及经营系统。

    2019-12-31 0
  • 云+X案例展 | 金融类:金山云为新网银行重塑金融服务提供云计算动力

    作为国内第三家、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新网银行从创立起,就注定将走上一条与众不同之路。按照新网银行高层的话说,“与其说我们是一家银行,不如说我们是一家拿了银行牌照、专注于大数据驱动的金融科技公司”,这无疑是点出了新网银行的特别之处——依靠大数据风控和金融科技能力来驱动业务运营,实现金融和科技的融合。

    2019-12-25 0
  • 互联网诞生记: 浪成于微澜之间

    “我早就预言了互联网。1975年,所有的技术都已经准备好了;1985年,所有的技术都应该很平常了;而直到1995年,居然才开始起飞。看来,我对时间的规划很糟糕。” 被誉为互联网之父的鲍伯·泰勒曾这样自我解嘲。

    2019-12-23 0
  • 腾讯汤道生:2020年加大投入产业互联网生态建设

    “与合作伙伴‘共创’是产业互联网发展最重要的路径,也是最佳的路径。”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在2019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年会上给出了腾讯的答案。

    2019-12-20 0
  • 云+X案例展 | 金融类:荣之联助力君康人寿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

    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行业的蓬勃发展,对数据的存储、交换、计算等的应用需求不断增加,使得大数据发展需求下对上游基础设施领域的需求持续旺盛,促进了数据中心(简称“IDC”)需求的不断增加。同时,各国5G技术的发展和商用化的推广又进一步促进了IDC行业爆发增长。未来,IDC行业必将成为物联网、云计算及5G技术的不断完善与发展下又一风口。

    2019-12-19 0
  • 云+X案例展 | 民生类:智领云数据中台为“健康武汉”增砖添瓦

    与前一个十年相比,如今企业对大规模应用的需求产生了巨大变化,例如: 在互联网领域内,高度连接的应用在海量数据的情况下对于可靠性、性能以及连接性的要求有了数个数量级的提高; 快速响应商业洞见; 快速响应市场/客户需求; 对于企业来说数据的存储、收集和分析变得至关重要,对前沿科技的技术(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支持变得至关重要。

    2019-12-18 0
  • 数据错误
  • 互联网诞生记:风起于青萍之末

    “起初阿帕创造阿帕网络。 阿帕网络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 阿帕的灵运行在网络里面。阿帕说:‘要有一个协议。’就有了一个协议。阿帕看它是好的。 阿帕说:‘要有更多的协议。’事就这样成了。阿帕看这是好的。 阿帕说:‘要有更多的网络。’事就这样成了。”

    2019-12-13 0
  • 被嫌弃的互联网的 “一生”(上)

    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我们这一代人是最幸运的一代,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智慧飞扬的时代。 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发明是什么?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在小灰看来,这个最伟大的发明有两个,一个是计算机,一个是互联网。 今天,小灰想和大家谈一个比较大的话题:中国的互联网。

    2019-12-10 0
  • IT公司刻板印象合集:程序员都秃头,商务个个是人精

    互联网公司,可能是存在刻板印象最多的地方; 不管是来自外部的,还是内部的。 人们对互联网公司里的每个工种都有自己“心里的那个模样”; 而实际上,很多时候却不是想的那样...

    2019-12-10 0
  • 广东制造按下加速键 ,千家中小企业上阿里云工业互联网

    “我们希望帮助工厂从原来的单点变成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要素的融合,变成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厂,并为工业产品带来智能化。”库伟表示。

    2019-12-03 0
  • 必须要看的网上冲浪安全攻略!

    不管我们是不是技术迷,无可否认的是,现在我们各自的生活都对互联网产生了高度依赖。在这个各种社交软件都离不开物联网设备的社会,它们以各式各样的方式将我们与网络世界连接起来。

    2019-12-02 0
  • 数据错误
  • 必须要看的网上冲浪安全攻略!

    不管我们是不是技术迷,无可否认的是,现在我们各自的生活都对互联网产生了高度依赖。在这个各种社交软件都离不开物联网设备的社会,它们以各式各样的方式将我们与网络世界连接起来。

  • i 智慧 | IBM存储:全面贯彻新存储的“智慧之道”

    随着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等创新发展,数据量呈指数级爆发式增长并表现在多个方面,即规模扩张、结构多元化的数据新形态;业务升级转型带来的场景化需求数据新部署;市场细分带来的数据应用新模式以及承载行业发展,发挥核心资源池地位的数据新价值等。据IDC预测,全球数据圈将从2018年的33ZB增至2025年的175ZB,实现5倍以上的增长。在新数据时代,数据在数据形态、部署环境、应用模式和价值需求等方面均出现了更为精细化的需求,应对数据爆发压力,欲将海量的连接、微秒级的延迟、极高的性能体验为我所用,创新存储价值则变得势在必行。

    2019-11-27 0
  • 俄罗斯互联网的BAT

    俄罗斯有苏联时期留下的强大的科技人才培养体系,但由于国内管制严格和经济下行导致人才流失严重,再加上俄罗斯人口稀少,最终没有发展出跟美国、中国一样规模的互联网巨头。 但俄罗斯的科技实力还是不容小觑,除了强大的人才基础,其区块链技术在全球也是名列前茅,对这只沉睡的北极熊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2019-11-18 0
  • 漫画 | 面试的我 VS 真实的我

    “面试造火箭,入职拧螺丝!” 已经是各大互联网公司招聘的常态,为了应对如今越演越烈的面试形势,程序员一个个都变成了表演大师。 俗话说面试如戏,全靠演技!

    2019-11-18 0
每页显示 共23条数据 < 1 2 >      到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