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博文
  • 最新资讯
加载中...
  • 从代码到 Docker、Kubernetes、Istio、Knative……,或许是时候重新思考从代码到云的编程了...

    早些时候,开发人员只需编写程序、构建,然后运行。如今,开发人员还需要考虑各种运行方式,作为可执行文件在机器上运行(很有可能是虚拟机),还是打包到容器中;将容器部署到Kubernetes中,还是部署到serverless的环境中或服务网格中。然而,这些部署方式并不是开发人员编程经验的一部分。开发人员必须以某种方式编写代码才能在特定的执行环境中正常工作,因此编程时不考虑这些问题是不行的。

    2020-03-31 0
  • Serverless 终结 Kubernetes?

    你觉得 Kubernetes 是 DevOps 世界里最好的技术吗?它是终极解决方案吗?

    2020-02-12 0
  • 对话Serverless,原来NI这么出色……

    近一段时间,Serverless的横空出世似乎让大家发现了架构开发的新乐园。无需纷繁复杂的后台开发配置,更不用介怀巨型架构体系造成的“迷宫”困境,开发人员轻松上阵即可完成过去耗时数小时才能搞定的初始版本,极大缩短技术研发与市场检验的距离。

    2019-11-17 0
  • 加速布局无服务器生态,腾讯云与Serverless.com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在云计算技术领域,“Serverless(无服务器)”作为一种新型的软件设计架构正在快速崛起。作为继虚拟机、容器后的第三代通用计算平台,Serverless技术也一直是腾讯云原生的重点发力领域。 近日,在由腾讯云主办的首届Techo开发者大会上,腾讯云宣布与全球最流行的Serverless开发平台Serverless.com达成战略合作,成为 Serverless.com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大中华区独家合作伙伴。截至目前,Serverless.com拥有百万级别的活跃应用程序以及50000+的日下载量。

    2019-11-06 0
  • 邱跃鹏:软硬件一体化、Serverless、智能化是云计算三大趋势

    近日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在“腾讯Techo开发者”大会上致辞。他表示,云计算未来有三大趋势,即软硬件一体化(Cloud Native Hardware)、无服务器计算(Serverless)和智能化(Smart)。

    2019-11-06 0